寒生潜山

没事做写文章的。

【爱客】赌[迟到的七夕贺文/短/甜

深夜睡不着觉点开lof才惊觉820是七夕…原谅我和本煜相差无几的反射弧。

写一点刷会微博看会贴吧聊会天…写完已经过了七夕三个小时了……呃没事没事,就当是迟到三个小时的七夕礼物吧orz

实在想不出来,于是凑合着就这样么看吧qwq

最近也确实在玩掷骰子…出现的惩罚也都是真的发过的……


赌【又名掷骰子一输就把自己输给浩哥了好方啊怎么办急在线等】


最近朋友圈里突然流行起了一个掷骰子的游戏。游戏很简单,发一个骰子的表情,双方看谁大,输的那个就要接受惩罚,惩罚当然是由赢家定。

于是你可以看见万合天宜的朋友圈里…


刘循子墨:我和谁都有一腿儿!!!


至尊玉:我普通发烂的要死!!!


郑合惠子-万合第一包子脸:看什么看没见过掷骰子输的啊!!!


叫兽易小星:你好我是卤蛋王


柯达:迅哥我是猹,快让闰土插


刘循子墨:我来自泰国嘿帅哥约吗


刘循子墨:再赌就是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连正经的张本煜也……

本煜:我反射弧绕地球三圈


这两天忙着配音的小爱自然是错过了被深夜约着来一发的机会,但是电影杀青后在家休息的白客就不一样了。打开朋友圈的白客内心如平原,上面有一万头草泥马化身塘主在笑得魔性。

阿西BUG这都是些什么鬼啊卧槽!!!你们一个两个都吃错药了么!!!

内心崩溃的罗小白颤抖的点开万合讨论组……


刘循子墨:来来来再来一局!!老娘就不信了嘿!!


叫兽易小星:你不是说再赌是狗么


刘循子墨:……


刘循子墨:汪,来么


郑合惠子-万合第一包子脸:柯达说要剁手就跑了,来来来我们还玩儿么!


屏幕前的白客脸上一个大写加黑加粗的懵。

白客:……你们在玩什么?


本煜:来呗


叫兽易小星:诶嘿嘿嘿白客啊来来来我们在玩一个很好玩的游戏,你听我说啊,规则就是机智的双方扔骰子表情,看谁大,赢得就可以给输的指定惩罚。少年你这两天都没出现啊,在家宅着不如来一发?


……麻痹的说白了不就是比大小么

刘循子墨:白客来吗,很容易上手的


郑合惠子-万合第一包子脸:也很容易上瘾…


白客:来就来呗,子墨来,咱俩来一发!


刘循子墨:[骰子表情-2]


刘循子墨:我靠这点背的!!!!!


屏幕前面的白客嘴简直要咧到耳根子了,这他妈还能输?

…少年你FLAG不要立太早啊

白客:[骰子表情-1]


叫兽易小星:……


郑合惠子-万合第一包子脸:……


刘循子墨:……


本煜:……


白客:……


白客:(ノ=Д=)ノ┻━┻妈逼这什么鬼啊!!!!!


刘循子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客你也有今天!


叫兽易小星:白客你这手气……


郑合惠子-万合第一包子脸:[蜡烛]心疼你


刘循子墨:这样,你第一次玩,惩罚我就简单点好了。


还算有点良心…

刘循子墨:去发一条阿森纳不如巴萨好,乖,最少三天才准删哦


……

(ノ=Д=)ノ┻━┻当我没说!!!!

作为一个阿森纳的顶级球迷,白客差点没把手机给摔了。

白客:……刘循子墨你给我等着!!!!


朋友圈:白客:阿森纳不如巴萨好


万合天宜讨论组:

白客:刘循子墨!!!再来!!!今晚我就盯上你了!!!!!


本煜:看戏。


郑合惠子-万合第一包子脸:看戏。


叫兽易小星:子墨上!


刘循子墨:哟小白客不服输啊?来呗!

……


朋友圈:

刘循子墨-阿森纳第一:呵呵。


刘循子墨-阿森纳第一:白客是万合天宜最帅的。


白客:我的天啊刘循子墨是我见过最好的导演!他美丽坚强大方可爱帅气每天为我们着想起早贪黑无私奉献我连他的一根头发都比不上!


白客:…想打死丫的心都有


刘循子墨-阿森纳第一:你好我是璃莹殇·安洁莉娜·樱雪羽晗灵·血丽魑·魅·J·Q·安塔利亚·伤梦薰魅·海瑟薇·蔷薇玫瑰泪·羽灵·邪儿·凡多姆海威恩·夏影·琉璃舞·雅·蕾玥瑷雅·曦梦月·玥蓝·岚樱·紫蝶·丽馨·蕾琦洛·凤·颜鸢·希洛·玖兮·雨烟·叶洛莉兰·凝羽冰·泪伊如冰落·殇心樱语冰凌伊娜·洛丽塔紫心爱·蝶梦如璃紫陌悠千艳·优花梦冰玫瑰灵伤如爱·晶泪墨阳云筱残伤雅·琉璃爱梦莲泪·冰雪殇璃陌梦·爱樱沫渺·落璃琴依语·千梦然丝伤·可薇


…围观群众表示你们真会玩儿。

你来我往互不相让了许多个来回,白客又输了。

白客:说吧,啥。


刘循子墨-阿森纳第一:……


刘循子墨-阿森纳第一:我已经想不出来了……


刘循子墨-阿森纳第一:有了你去给刘小爱表白!


白客看着自己输入框里的没打完的字:“哎呀那就别惩罚了吧我觉得咱俩”

呵呵。


怎么说呢,白客觉得自己宁愿发朋友圈表示阿森纳拿欧冠是侥幸。


罗宏明喜欢刘浩,一开始还有些慌乱。但一年两年,算算都这么些年了,也就习惯了。别人暗恋都脸红心跳的,这厮直接像老夫老妻一样啥感觉都没有,照样每天腻歪着刘小爱闪瞎众人。

但从来没捅破过那层纸。


白客:……我给你表个白成么?


本煜:呵呵,不成。出门左拐戳刘小爱,请。


……对这个世界绝望了。


白客捧着手机呆滞了片刻,咽了口口水,带着视死如归的表情,里面参和着些许微不可见的期待,拨通了小爱的电话。


“喂?明明?”

“浩、浩哥。”白客觉得自己突然丧失了语言系统,不知道该如何说话。

这么些年了,没脸没皮的这样过来,说没动过表白的心,那肯定是假的,但白客都怂逼的吞回去了。

白客肚子里像装了块石头,沉的慌。心里扑通扑通的忍不住的紧张,嘴里口干舌燥,忍不住又咽了一口唾沫。

冷静冷静,只是个游戏惩罚!慌什么!

“怎么了?我配音工作快完了,待会儿…”

“浩、浩哥。”白客觉得自己的声带似乎出了问题,不然怎么会连简单的一句“喜欢”都说不出来呢?嘴巴张了又张,却只是喊出了一句“浩哥”。


白客深吸了一口气,空调房里干燥又冰冷的空气稍稍缓解了他的紧张。窗外传来男女的嬉笑声,恍惚间白客想起似乎今天是七夕。

嗫嚅了许久,白客终于说出了一句。

“我喜欢你。”

带着明显的紧张,带着明显的期待,混着有些沉重的呼吸,似乎透过这句话窥见了这些年来已经去不掉的爱。

过了长长的几分钟——也可能有半个小时——或阳光灿烂的几天——罗宏明听见门外传来一阵慌乱的嘈杂声。他跑过去打开门,门外站着举着手机一脸复杂的小爱。白客只看了一眼就移开了目光,那神情许是突然被好兄弟表白的惊讶和思索如何拒绝才不会伤到自己心的尴尬吧。

白客心里是失落的,他承认。

像是突然之间,心里的那块石头被拿走了,不小心连带着把心也拿走了。

他弯下腰把掉落在地上的一袋冰啤捡起,刚刚发出声响的大概就是这个了。

他抬起头,眨了眨眼,目光有些不自然的四处飘荡。“浩哥,你听我说…其实……”

门外的小爱像是刚缓过神来,突然笑得温柔,像从前一样。他抬手揉了揉白客的碎发,侧身进了门,顺带把白客也拉了进来。

然后圈在怀里。

“靠…怎么早没看出来……”

“……啥?”

“我说,”小爱收紧了怀抱,声音里是止不住的笑意“我也喜欢你。”


评论 ( 16 )
热度 ( 19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生潜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