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生潜山

没事做写文章的。

【知乎体】【爱客】当电灯泡是什么感觉?

知乎:

当电灯泡是什么感觉?

3189条评论  分享

2763个回答


刘循子墨,长的帅的娘炮

 

谢邀。

 

看到这个问题我简直压抑不住我的泪水与咆哮。对,看我!!Everybody look at me!!!

反正爱总和白客那点儿破事也早被大家扒清楚了,也不在乎我多说点什么。

 

作为一个常年待在爱客身边的人,我觉得我每天都在发光发热。我觉得全球变暖一定有我的一份力。

一开始认识是在万合,当时天还是蓝的水还是清的北京还是没有雾霾的我还是纯洁的。当时跟大伙儿一起剥削叫兽,跑出去吃小龙虾了…虽然是初认识,饭桌上走一圈大家也就放开了,柯达端着酒挨个儿敬酒,轮到刘小爱,他端起酒杯正想干呢,啪的旁边白客就站起来夺过酒杯一口干了。

“浩哥胃不好的,我干了吧!”

爱总倒是一副习以为常的样子,带着点歉意的对柯达说“我胃确实不好,没办法老毛病了,别介哈。”又坐下来剥了个小龙虾放进了白客碗里。

白客乍一接触会觉得这个人很难相处,但是其实他真挺容易熟的,几趟酒下来就跟我们勾肩搭背了。“哥几个走一个!”没想到罗小白小朋友三杯倒,就这几趟就有点醉了。爱总皱起眉,有点看不下去的抢过白客的酒杯给放一边“少喝点吧你就,酒量不好酒胆倒是不小,待会儿醉了不还得我被你回去啊!”就算我当时也喝的有点多,但是我还没醉到看不清的地步。如果刘小爱没有顺手把一个剥好的小龙虾塞进白客嘴里,我还是勉强可以相信他语气里的嫌弃的,真的。

后面的事儿依稀也记不太清,后来我和柯达用唯一一点仅存的清醒坐出租回去了,小爱说他和白客合租的房子不远,走回去就行,然后就半搂半抱的把白客拖走了。

 

那餐饭之后大家也没什么顾虑的打成一片,工作也没有拘谨,说前几次看见白客跟生活九级残废似的靠着刘小爱生存我是震惊的,但是人刘小爱都没说啥我能说啥啊?啊?!“嗯?我觉得没什么啊?大学的时候我们也就这样了,他这不是傻嘛不会照顾自己,没办法就只能我来。”道理我都懂,但是爱总你为什么要笑得跟提到老婆似的那么温柔!

 

——————————————

 

更新,昨天出去吃了个饭就忘了。

 

刘小爱对白客的宠爱从我们传的这句“嫁人当嫁刘小爱,做人当做罗宏明”就看得出来了。

实际上从爱总被叫兽压榨着做了一次饭之后我们就坚定了这个信念。阿西吧白客这小子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吧!!!怎么这么好运!!!

他们之间卿卿我我的日常多到我也不想说话:)记得上次和小爱一起出去宣传,回去的时候我瞟见他包里装着一海贼王手办,一时脑子抽就问了“哟爱总你什么时候也买海贼王手办了?”丫问我我就想扇自己,这特么还需要问吗?!!

“哦,看见了就顺手买了下来,明明喜欢。”哦,顺手,罗宏明喜欢。

别拦我!我要烧了这对狗男男!!!

 

爱总双标起来简直分分钟,我们在片场偶尔也补个觉啥的,大家都理解,挺正常的。刘小爱这个人吧,是有点起床气的,不笑的时候板起张脸就可以去收保护费了,更别说被人吵醒的时候了。偶尔不小心吵到他了一个眼刀子扔过来,所以平时爱总在片场要是犯困,我们就不自觉会放轻动作

——除了白客。

假如吵醒爱总的是我们,感觉就是,要完,吾将死矣。但这个人要是白客,爱总直接手一拉拉进自己怀里揉把揉把他头发嘟囔句安静点。

柯达,把老娘的狗粮拿来!这年头给不给单身狗留活路了!!!

 

诸位看到这里大概以为他们早捅破那层窗户纸了吧,我告诉你,你错了!!!

上个月左右吧,罗宏明突然找我出去,我还以为他俩要结婚了找我当伴郎呢!结果那丫看见我张口就问:

“子墨,你说我要怎么跟浩哥表白啊?”

哦原来找我是想商量怎么表白啊…等等!表白?!!我一踉跄差点没摔死,妈蛋原来这么久了你们都没表白吗!!没表白你们就这么虐狗吗?!!啊?!!!

你们感受一下我内心的怒气。

“……你们,连那层窗户纸都没捅破么!”白客看着我,一副关爱傻狍子的眼神,脸上写着“当然啦我怎么可能捅破你是不是傻啊需不需要我帮你挂脑科”

科科。于是我本着万合红娘的职责拉着白客吼“罗小白同志其实你只要一句浩哥我喜欢你你们马上就成了!!!!”

 

后来白客到底是怎么说的我不清楚,第二天我看到白客一脸发春我就知道这事儿成了。

然后他们就开始放肆的大型屠狗了。

以至于到现在白客见到人还是一脸“我有男朋友我爽我骄傲”。

 

现在我坐在角落里捧着手机,对面白客窝在爱总怀里打着游戏,爱总一脸的宠溺,一边揉吧着他头发,一边问他晚上想吃什么,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啊,今天的我依旧闪闪发亮。

 

——————————————

 

这是最后一次更新。有的朋友问我他俩相处模式是不是一直都这样。

答:是的,一直都这样,没眼看。

 

想进万合天宜的朋友们最好配好墨镜,条件允许的最好先找好男/女朋友。

来自一个天天都处在大型屠狗中心的人的实力忠告。


—————————————END————————————



唔昨天写着写着就给扔一边了sorry_(:зゝ∠)_

给我好同脸的生贺,虽然迟了一天。但还是要说:

生日快乐啦!:) @不愿透露姓名的瞎胡诌手 

评论 ( 8 )
热度 ( 466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生潜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