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生潜山

没事做写文章的。

【爱客】此间彼方[甜/短

Lo主脑子有病系列…不知道怎么开出来的脑洞…大家看看就好,如果要打我的话不要打脸!

哈?你问我为什么这样分成一段一段?你傻啊!当然是因为这样看起来写了hin多啦!ヾ(Ő∀Ő๑)ノ



此间彼方



>上

[我听闻你仍孤身一人,就此终老也无不可能]


1

罗宏明有一个秘密。

一个难以启齿,打算带进坟墓与自己一起埋葬,不曾过告诉任何人的秘密。


2

那秘密是罗宏明喜欢刘浩。


3

白客一直很好奇为什么小爱没有女朋友。

他也曾问过小爱,但总是被小爱用“没找到合适的”搪塞抑或巧妙的避过,绕到别的话题上。

认识这么久了,同居这些年了,白客怎么会不懂他浩哥的意思。

那意思是“我不想说”。


4

刘小爱是一个标准的二十四孝好男人。

颜值高声音好人温柔会做饭。这样的男人恐怕不多了。

他身边也常年蝴蝶飞舞,中间也有些许蜜蜂,或者可能是幺蛾子。但他从来就没发展过一段感情。

一段也没有。


5

白客觉着,追小爱的女生要是匀个四分之一,别说一半,就四分之一给他,他也不至于现在还是单身,说不定早媳妇儿热炕头孩子会叫爸了。

但是他又庆幸自己还是单身。

特别是当他知道刘浩还是单身。


6

也不是没人给小爱搭过桥牵过线,女孩儿都挺满意的,但人小爱就是不冷不淡的拒绝了。

白客有时觉得小爱还真是冷漠,对那些女孩儿这么冷漠怎么还有人喜欢他呢?但每次被他浩哥用那双温柔的桃花眼注视着,他又能瞬间明白为什么就算小爱采取保持距离的对待也还有一大波女孩子扑上去。

谁说冷漠,都快温柔出水了。


>中

[有些人从喜欢上的那一刻,就开始了漫长细碎的失恋]


7

白客也交过几个女朋友,但都没能谈多久。并不是人女孩儿不好,也不是他没用真心,只是那段感情里,总觉得缺了点什么,让白客谈不下去。

后来白客从小爱身上明了,那缺失的感觉,是真真正正细水长流刻进心底的爱。

但那时候他还不知道,喜欢是一个人的事,爱是两个人的事。


8

认真回想起来,白客自个儿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小爱的。

他对小爱的感情,似乎已经变成了一种习惯,一种天生的性情。

改不掉了。


9

只是在一次又一次的分手之后,被子墨调侃着“诶白客你不会是弯的吧?我不歧视同性恋!说你看上谁了,我帮你牵个线啊!”

然后心里就突然浮现出小爱的笑容。一如既往的温柔而宠溺,轻轻地叫着“明明”。


10

刘浩叫罗宏明叫明明。

恋人般的叫法。从他嘴里出来,也无端端的带着一股宠溺的甜味儿。


11

白客怂逼地纠结了几天,最后在一次公司集体搓叫兽油的时候确定了自己的心。

彼时他坐在小爱身边,心里还在纠结着自己居然是弯的而且看上了自己兄弟这事儿。

他无意间抬头,身边的小爱半侧脸现在暗处,模糊不清。睫毛很长,微微的抖动着,眼神被热气掩盖。似是觉察到了白客的目光,他回过头笑了笑。“怎么了?”


12

罗宏明第一次觉得自己心脏有点儿不太好。

说不明道不白的感觉,就是那一刻,他就确定了。

哦,就是他了。


13

于是白客面对小爱,第一次学会了掩盖自己的感情。

他不是没想过表白,但却害怕小爱要是不接受接下来就难做朋友。


14

万一接受了呢?

他怎么舍得他的浩哥陪他走这条布满荆棘的路。


15

偏偏他又不希望小爱有女朋友。

他比任何人都希望刘浩能幸福,但那份幸福里要是没了他的那份儿,他心里又难过的紧,一阵一阵的疼。

瞧啊罗宏明,你自己不表白还占着不想让给别人。

真是自私。


16

白客时常会想象着未来的日子。

或许能就这样跟浩哥过一辈子,他还是我的浩哥,我还是他的明明。

或者…各自成家立业,有了自己的家庭,有了自己的孩子。或许还是对方小孩的干爹,过年了彼此一起唏嘘着。


17

不管怎样,好像都充斥着他的身影。白客有些失神地想着。


18

还是如陌生人般变成了点头之交。


>下

[十几年相思加两斤黄酒,才把这句喜欢说出了口]


19

罗宏明越来越渴望对刘浩说出那个秘密。

他竭力的想把那份感情藏进口袋里,最后却发现口袋里有一个小洞。他的那点小心思早已经细碎地撒了一地。

似乎人就是这样,越不让自己做越想做。


20

但每次快滑出舌尖,却又咽回了肚里。


21

“再不表白就真没机会了。”

是谁说的呢?白客恍惚的回忆,却想不起来了。

许是他自己编造出来的谎言也不一定。


22

“浩哥…”

喝的醉醺醺的他保持着最后一丝理智,只为了说出那句话。

这样就算被拒绝了,也可以继续做兄弟吧?

他小心翼翼的唯恐会失去刘浩。


23

“怎么了?罗宏明我说你不能喝以后就少喝点,我还得扶你回去。嘿你平时一小身板喝醉了怎么这么重呢…”

“浩哥…”

他不知为何鼻子一酸,哽咽了一下。


24

没等小爱反应过来,他便接着开了口。

“浩哥…我好像喜欢你…很久了……”


25

他闭上眼,却早已想好了如何和小爱解释只是个玩笑。

却等来了一个轻柔的吻和一句话。

“好巧,我也是。”

评论 ( 14 )
热度 ( 10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生潜山 | Powered by LOFTER